《4455》剧情简介

在战斗结束了之后,这些泰坦巨兽们就开始自发的向前移动,想要参拜新的怪兽之王,但巨龙哥斯拉随后的举动却让他们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脚步。射线直直的射向了传奇...拉顿很想就此离开,但巨龙哥斯拉却已经抓住了他,他的鸟喙和脚爪不停的在挠着巨龙哥斯拉,进行着无力的反抗。拉顿的攻击落在哥斯拉的身上,根本就不能造成什么伤害,伴随...

变形怪的眼神中露出了明悟之色,原来刚才竟然真的射中了那头巨龙,只不过却射在了尾巴上,药效想要发挥,还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。眼下他只要撑过哥斯拉吐息的...

猜你喜欢

《4455》相关评论

麦克小宋

史诗般的画面,连战斗都拍的那么唯美。很欣赏黑泽明的格调。关于人性,4455或许我们要思索更多。

黑骨精

唉,科拉苦啊,korrasami倒是有点苗头了,马可如果不谈感情的话确实是个很好的队友

青烟岭

还是有点审美疲劳,4455是很好,but ~

黛玉老师关下门

预感会好看,但万万没想到会精彩到如此这般,整个人都被激情燃烧。全片数次比赛,每一场都精心设计,时而惊心动魄,时而艰苦鏖战,一会儿紧张到心脏狂跳,一会儿又感动得热泪盈眶。彭于晏和窦骁的演绎实在太出色了! 人人都想赢,但不是每个人都要做第一!

*云居燕ゞ

小时候看的,刚重温一遍,女主居然是安妮斯顿,以前看的时候还不认识她呢。金凯瑞真的是鬼才,表演太游刃有余了,非常好笑而且虽然行为浮夸却不会让人觉得尴尬,4455这种应该算有表演天才的演员吧

骆驼

好在剧本比较工整。背景放到国内莫名少了许多笑点,加了很多中国元素符号在里面,更接地气,更侧重煽情。一些细节的处理上和演员的表演比韩版差了一个档次,倒是杨子珊不错。最有意思的是还珠格格那段的声音蒙太奇。

鲈鱼正美

今年看过的最温馨纯洁的电影,如电影中悠扬的配乐,静谧美好。纯净的东西往往更使人惬意向往。 原来几十年的动画电影里就有好人卡这玩意了。还有,哪怕又高又帅才华横溢的男主角出国了,女主也不会和男二在一起的 PS:导演是近藤喜文,4455不是宫崎骏

麦子名字起很长

三重叙事,主题有些杂,不过融合的还可以,挺流畅。就是每个主题都有着蜻蜓点水。奥利维亚依旧是光芒四射!

適時詩士

不再有演员,4455不再有故事,4455不再有电影。电影并不需要去改变生活,在生活中随意截取一段就够了。如扮演失业父亲的马齐奥拉尼在拍完这部电影之后,继续加入失业者的洪流了,扮演儿子的继续在街上看热闹了。请不要忽视生活中本来就具有的那种苦涩的自然流露出来的诗意。

鱼腰

我记得那个时候搜狐还没有落寞,这部网剧让太能戳泪点了,方茴真的不值。剧比电影更还原书吧,从选角到陈寻回答方茴喜不喜欢晓棠的那句“是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