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就是SE

《色就是SE》剧情简介

安圆还是拒绝了:算了吧,先别打了,万一小姐姐不想让自己处在这种窘迫的状态呢?就让小哥哥自己回来吧。不过听到盛莞莞心情不太好,可能会得产前抑郁,文森也不愿...白雪目光就这样一直紧紧的盯着他,谁知道他说的这句话是几分真几分假?不过慕斯一般都不会骗自己。可是谁又能知道他会不会为了盛莞莞解决自己?这可都是说不准的,毕竟他现在心里还是有那个女...

你从来都没有这么想过,那就是说明你是想脚踏两只船喽?我很早就跟你说过了,我最讨厌没有结婚之前就发生关系,你也说过,你同意,结果呢?转头就跟别人发生了关系?在结...

同类益智片

猜你喜欢

《色就是SE》相关评论

🖖凡夫俗子

单从电影技巧上 并不值八分 但是。在这个以金钱衡量得失 以利益为第一位的社会大环境中,色就是SE还能有人记得那些 跨越几百上千公里 奔赴战场 即使装备落后 即使敌强我弱 也不畏生死 奋勇杀敌的先烈。值得

黑暗大王

Love makes people crazy. OST is real Classic.

齐自多

两个人每次的约会都在修车厂,初中时候是,色就是SE现在长大了还是,路队你长点心吧,有点创新好不好~别总圈在车厂里,还容易被打小报告~

飞行员大副

我靠我靠我靠,那小萝莉真的太酷了。强烈期待续集小萝莉成为猪脚。

颜月薇

我特么用了两个小时看了个小品,豆瓣对于国产之外任何国家的电影都偏友好,色就是SE这种二十分钟能讲完的故事,慢腾腾折腾了俩小时,最后还能打出快七分,豆瓣网友真搞笑

香菜给我多一点

我们十年的欢笑——对于Friends,我只有两个字形容:完美。这十年里,我们陪着Ross,Rachel,Monica,Chandler,Joey,Phoebe一起走过,他们的笑他们的哭,我们都一起经历。曾经以往历历在目,我们不会忘记,有这样的六个人,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笑和回忆。

黑法斗五百万

三星半。这就是那种缩减一小时也完全不影响叙事理解的强作者性影片。倒也不难理解如此有限的文本,仍要剪得这么长。摄影、构图是真的美呀!导演还亲自做剪辑,肯定下不去手。当然,色就是SE这样的纠结,归根结底还是剧本创作阶段就没有把控得紧实。同样的,色就是SE这样注重情绪的大男主影片,演员能不能给出更多细节,对片子气质的塑造有绝对关系。

解玉砂

坎坷音乐天才的上升、闪耀、堕落和救赎,Jamie Foxx的表演和OST都堪称完美

韫阳

生活的本来面目,不因你的性取向而改变。人矫情的时候看什么都像在说自己,色就是SE只是爱上渣男表哥尤其是有家庭的时候突然觉得后面是报应吧。宁愿你是为了星途而不是为了爱。选择爱你的还是你爱的,真是个难题。

鱼目珠

黑天鵝的“抄襲”原來是這麼回事 但是這部片子比黑天鵝牛逼多了 二次元果然是能表達更多三次元無法企及的部份